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欧元大幅度贬值 英国留学黄金期

欧元大幅度贬值 英国留学黄金期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5-17

  “参考二模、三模成绩预测高考分数线在重点本科线以上的学生,完全有可能申请到英国、澳大利亚、及欧亚其他各国顶尖学校,其中包括哈佛、牛津、西澳大学等,甚至可以申请到奖学金录取”。高考成绩在重点本科线以上的学生,如果选择澳洲留学,可以凭今年7月的高考成绩,申请到2011年2月入学的重点大学,如澳洲八大名校之一的西澳大学;麦考瑞大学。如果选择英国留学,英国的院校非常欢迎能够达到600分以上的学生,而且会优先录取。

  欧元大幅度贬值,英国留学到了黄金时间

  不断升级的希腊债务危机和欧盟其他国家高额的公共债务,使得市场对欧元区和欧元的前景普遍担忧。今年以来,欧元兑美元汇率已经下跌超过10%。相对留学而言,“目前英国已经成为留学性价比相对高的国家。”外服新通留学专家分析:世界排名前100的大学中,英国就占了近20所,足见英国的教学水平;从学费和生活费上看,费用较低;从时间上看,英国留学所需时间短,留学本科如果在国内修读预科,英国只需要读三年。硕士阶段只需要1年。从以上信息来看,英国留学已经到了黄金时间。

  移民新政下的留学观:选择专业要拉开梯度

  希望留学澳洲的可以凭借高考成绩入读澳洲的麦考瑞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南澳大学等,此外还要求雅思成绩6.5分。可以在以下三种途径中选择合适的方式:1、凭借高考成绩直读大一;2、直接进入大一快捷文凭课程(澳洲八大名校之西澳大学、莫纳什大学、阿德雷德大学、悉尼科技大学等均有此类课程);3、无需高考成绩入读大学预科。近期,澳大利亚留学市场因为移民政策的改革波澜再起,从现有的移民打分制度可以看出,澳大利亚移民局对申请者英文水平的将特别重视:一些如教师、新闻、法律、护士专业的就业要求必须要达到雅思4个7的标准。对此,外服新通留学专家建议学生,在专业选择时学生应该更多的考虑理工科方向的课程,以及类似于商业信息系统管理这样复合型专业课程。另外,在填报专业时应注意拉开档次梯度。

  来源:凤凰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