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高考拉开序幕 出国留学双管齐下

高考拉开序幕 出国留学双管齐下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5-18

  再有二十多天,2010年高考将拉开序幕。据北京多家留学服务机构数据显示,进入4月份以来,咨询出国留学的高中生家庭数量明显增多。特别是“五一”假期三天,高中生出国留学咨询量较去年同期上涨近四成。与往年高考后爆发的留学咨询热不同,今年的本科留学咨询季提前到来。

  早规划为上策,高考、留学应双管齐下

  留学专家们指出,家长为孩子咨询出国留学的出发点是怕孩子高考失利,没有好的国内大学可以上。随着国内留学市场的飞速发展,有越来越多的家长意识到高考之后再作打算往往容易错过留学申请的最佳时机。另外,如果孩子性格孤僻、学习没有自主性、生活不能独立,再加上高考失利给他们带来的打击造成自信不足,仓促地送到完全陌生的国外语言环境学习并不一定是好的选择。

  来源:腾讯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