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高考留学两不误 出国手续尽快办理

高考留学两不误 出国手续尽快办理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5-18

  随着对中国教育情况的逐步了解,越来越多的国外大学要求已经录取的中国学生入学时提供高考成绩。对此专家表示,学生应密切关注你要入读的国外学校对中国学生的特别要求,不要轻视高考。而对于希望根据孩子高考成绩好坏再决定是否出国留学的家庭,家长可以主动出击,一边帮助孩子办理出国的手续,一边让孩子全力以赴地备战高考。

  “参加高考一方面可以了解并检查学生在国内的学习与同龄人相比是否突出,另一方面为自己在国内的学习画上一个完整的句号,对学校对老师对家长有一个交代。”移民专家表示,“另外,现在国外很多高校越来越重视学生在高考中的成绩,高考成绩也成为学生申请到国外留学的重要参考因素,所以即使以出国留学为第一选择,学生也千万不能放弃高考。”

  据了解,虽然并不是每所大学都要求中国学生提供高考成绩,但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高校把学生是否参加高考以及高考成绩作为衡量申请人的一个重要指标。像加拿大高校都承认国内的高考成绩,高考成绩优异的学生有机会直接进入加拿大顶尖的大学,比如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等都要求学生的高考成绩必须在一本线以上。澳大利亚全国42所高校中目前已有七所认可中国高考成绩,并将其作为录取中国学生时的重要依据。

  对此,某移民专家表示:“有国外大学的录取通知在手,学生备战高考也可以做到胸有成竹。我们提倡高考留学两步走,因为这样的双保险计划,反而能让学生在高考中超常发挥。无论是在国内读大学还是选择出国留学,我们都希望学生们能拥有更好的前途,从而打破一考定终身的传统模式。”

  来源:腾讯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