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留学专业选择 首选专业性强学科

留学专业选择 首选专业性强学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5-19

  留学首先为了什么?高回报。金融、会计、建筑等专业由于就业前景较好,所以,在留学生中最为抢手。

  “从去年我们学生的就业情况来看,专业性强的学科就业前景较好。”留学顾问王老师说。

  王老师介绍,专业性人才在国外人才缺口大,尤其是欧美发达国家,所以非常吃香。其次,专业性比较强的专业,如建筑设计、会计、金融,国外的教育与国内的教育差距很大。从教育方法和教育理念上来看,专业性强的专业与国外相比,差距比其他的学科明显许多,算是出国留学性价比比较高的学科。

  “但出国留学选专业时不应该只是死盯着哪个专业,而要把眼光放到留学国的选择上。根据这个国家的行情选择专业,如果打算移民该国的话更需要注意。”王老师说。

  职位推荐:会计师。会计师如今在国内已炙手可热,今年的会计专业就业更是出现“疯抢”的现象。而在国外,会计师的烫手程度比国内还要高很多。学会计,无论是将来留在国外还是想回国发展都很理想。

  来源:网易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