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高考后申请美国留学 明年一月入学

高考后申请美国留学 明年一月入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5-20

  高考临近,考生们埋头在书海之中,家长们也显得焦虑不安。留学规划专家建议,其实高考和留学并不冲突,现在很多海外国家的留学政策都与中国高考成绩挂钩,优秀的高考成绩反而会加重他们申请海外名校的砝码。因此,家长们不妨提前动手做好留学申请的准备,为孩子的高考再增加一道“保险”。

  美国:考后再申请,明年一月能入学

  留学美国资深顾问表示,目前高三在读学生咨询赴美留学的越来越多。美国有着丰富的优质教育资源,孩子高中毕业后去美国留学,无论是心智发育成熟度、自我管理能力还是学习能力都比较适合。

  专家建议,家长可以在孩子备考的同时,预先了解学校和专业情况,必要时可以找诚信度好的专业留学机构来帮助准备申请材料。一旦孩子高考后未考取理想的大学,可以利用暑期考托福或雅思,然后迅速递交申请材料,就能赶上明年1月美国大学春季入学。另外,由于现阶段临时询问美国留学的家长,多数都是怕孩子高考有闪失,是否真正成行还是未知数。而对于资金有限、对美国留学费用望而生畏的家长,留学专家建议,在咨询初期就应明确告知自己所能承担的费用,请顾问帮忙选择最合适的美国公立院校,在学费方面要比私立院校便宜三分之一左右。

  来源:网易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