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澳洲留学 四种方法选院校专业

澳洲留学 四种方法选院校专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5-20

  据了解,近年来,每年有超过一万名中国学生在高中毕业后决定赴澳留学、攻读自己心仪的澳大利亚本科课程。留学规划专家建议,在高考之前充分咨询留学专家并申请海外大学、获得offer即海外院校录取通知书,可以让孩子在步入高考考场时有一个从容、放松的心情。这样,高考之后便可以及时申请学生签证,从而在2010年7月底便可入读澳大利亚院校。由于澳大利亚院校专业的申请竞争非常激烈,越早申请、机会就越大。因此,即便在高考之后决定赴澳留学,也宜早不宜迟。

  留学规划专家提示,国内学生可以根据自身的学习能力和学习兴趣、并在留学专家的指导下选择适合自己的澳大利亚院校和专业。具体来说,可以分为四种情况:成绩优秀的学生特别是国内重点中学毕业的学生,可以选择入读澳大利亚八大名校的预科课程,之后进入这些名校的本科课程;凭借高考分数直接入读澳大利亚本科,如麦考瑞大学、南澳大学等;先入读快捷课程、然后进入澳大利亚本科大二学习,如悉尼科技大学、迪肯大学等;动手能力较强且对高等职业技术感兴趣的同学,可以选择入读领先于世界的澳大利亚TAFE学院学习专业技术课程,如新南威尔士TAFE学院、霍姆斯格兰TAFE学院等。另外,建议考生和家长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向具有教育部认可资质、具有澳大利亚院校代理权和电子签证资格的权威留学机构咨询,认真规划自己的澳大利亚留学之路。

  来源:网易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