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澳洲留学专业选择跟着移民走

澳洲留学专业选择跟着移民走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5-21

  2010年5月17日,这个日子或将成为很多人的一个转折点。因为很多学生和家长在忐忑不安的心情下迎来了新的 SOL(SkilledOccupation List)政策。新的SOL公布显示,职业提名从原先的408个迅速缩减到181个,与之前三月份公布的清单草案相比存在了些许出入。这样的澳大利亚移民政策大改动让许多希望留学澳大利亚、移民澳大利亚的学生不得不再次审视自己所申请的专业及留学方案。

  跟着新政走,“再”留学,求移民
  其实从乐观的角度来看,新的SOL职业清单还是暗示了不少的机会,一些以往冷门的专业反而成为了留学界的“黑马”。以中智海外教育中心多年的资深经验来看,希望通过留学澳大利亚达成移民目的的学生还是“有机可乘”。

  已经在澳大利亚就读学生
  需要重新审视自我,及时调整留学专业,切勿一头扎进死胡同,有“舍”才有“得”。SOL关上了一扇门,中智海外中心为您打开一扇窗,创造移民新希望。

  还未赶赴澳大利亚的学生
  慎重考虑自己的兴趣与未来职业的结合点,需要对专业进行修正。 SOL的出台其实对这部分学生而言所谓及时。

  来源:中青在线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