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捷克中国自费留学生再获奖学金

捷克中国自费留学生再获奖学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5-27

  2009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26日上午在中国驻捷克大使馆举行。正在捷克帕尔杜比采大学非金属材料技术专业做博士后研究的任晶博士以及就读于托马斯拔佳大学鞋制品技术专业的博士生杨璐铭获此殊荣。中国驻捷克大使霍玉珍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和奖金。这也是继2008年度胡丽燕等两人获奖之后,旅捷中国留学生第二次获得该奖学金。

  霍玉珍大使在讲话中祝贺两位获奖者学业上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以及到场的其他留学生继续努力,学成后回国工作或以多种形式为国服务。任晶和杨璐铭分别介绍了所学专业情况,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学成之后一定会把自己的专长投入到祖国的建设中去,为中国的发展和繁荣贡献自己的智慧和青春。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是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经教育部批准于2003年设立的,旨在帮助品学兼优的自费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为国服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