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移民就业更容易新西兰留学受追捧

移民就业更容易新西兰留学受追捧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5-27

  随着高考的日益临近,许多家长都在考虑孩子的出国留学问题。新西兰作为近年来国内自费留学国度的新热点,一直受到很多家长的关注。留学专家就目前的新西兰留学和移民做了以下归纳:

  留学

  新西兰大学所收取的学费,较之欧美和其他英联邦国家来说,相对便宜很多。留学生一年的学费加生活费大约在12万-15万人民币之间。另外,新西兰政府允许学生每周打工20小时,节假日还可以全天打工。

  政策

  新西兰是一个移民国家,每年都有大量的技术和商业移民名额,而技术移民的政策还会为留学生提供一定的优惠,只要留学生获得了新西兰学校颁发的学士以上学位,并且所学专业为移民短缺专业如计算机网络管理、会计、幼儿教育、园艺、汽车修理等,都可以较为轻松的移民新西兰。

  新西兰技术移民资格评定采用计分方式。就申请人的学历、年龄、工作经验、配偶学历、新西兰工作经验、新西兰学历、雇主担保以及亲属担保等方面进行计分。目前只要分数够100分,就可以递交申请,并加入每2周一次的select。

  新西兰拥有较好的移民政策和工作许可政策,学生每周可工作20小时,毕业后立即自动取得工作签证许可,父母可根据子女定居的身份来申请家庭团聚类移民。移民后可享受免费的医疗。

  来源:中青在线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