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二级菜单栏加拿大成功案例 >> 更换专业申请留学 成功获得签证

更换专业申请留学 成功获得签证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5-27

  蒋同学于2010年5月12日获得加拿大留学签证。今年3月份蒋同学获得加拿大莱斯布里奇大学本科会计双录取。他终于实现了自己的留学梦想。

  蒋同学2009年11月份与加成签约,想办理加拿大留学,他是大专三年级学生,想出国深造读本科。加成资深留学顾问Amanda Ma仔细分析了蒋同学的情况,向他推荐了莱斯布里奇大学。申请前,蒋同学没有任何成绩,而且他大专读的是教育专业,可他本省更青睐读会计,而且认为会计行业前景更好,所以在申请时申请的是会计专业,这也就成为一个申请难点。Amanda Ma说,一般大学、大专在校生申请出国留学,都会选择相同专业,这容易被录取,更换专业有一定的难度,但是也可以尝试。为了成功帮蒋同学申请,加成文案准备了充分详细的申请材料,全面阐述了申请理由和更换专业的理由与态度,同时将蒋同学在校期间的表现进行了如实汇报。最终拿到了莱斯布里奇大学的offer。

  申请难点:此次申请有一定难度,首先是蒋同学没有任何成绩,无法对他在国内取得的学习成果进行评断,其次是更换专业,对于签证来说也有难度。

  解决办法:申请学校时详细阐述蒋同学在校期间的表现,条理清晰,真实可靠,对更换专业理由解释的很清晰,消除了学校和签证官的顾虑。因此成功获签!

蒋同学的留学签证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