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二级菜单栏加拿大成功案例 >> 工作三年再留学 莱斯布里奇双录取

工作三年再留学 莱斯布里奇双录取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5-27

  王同学于2010年5月12日成功获得加拿大留学签证。王同学没有任何语言成绩,于今年3月份被请莱斯布里奇大学音乐专业本科双录取,她在国内大专所读专业就是音乐制作专业,此次出国留学继续读本专业,进行更高的提升。

  今年1月份,王同学开始办理出国留学,于北京加成签约。王同学在国内读的是大专,毕业后工作了三年,在工作期间发现专业技能和学历都需要有更高提升才能适应社会发展和行业需求,因此萌生了出国留学的念头。通过与加成资深留学顾问Amanda Ma交流,最终决定申请莱斯布里奇大学。

  申请难点:王同学不是在校生,毕业工作三年后才申请留学,这对于申请来说比较困难。担保金全部为卖房、退房作为资金担保同样不利于签证。

  解决办法:加成留学顾问Amanda Ma全面了解了王同学的具体情况,做了深入沟通。加成文案将她留学的目的和深切期望以及曾经上学时的良好表现、工作后的工作情况做了详细的申述。同时在递交签证时还将担保金的来龙去脉交代的十分清晰,取得了签证官的信任,留下很好的印象,所以顺利拿到了签证。

王同学的留学签证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