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招聘会为留学人才提供900余职位

招聘会为留学人才提供900余职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5-31

  首钢、北汽福田、友谊医院、首都经贸大学……参加科博会人才招聘会的46家市属企业,为留学人员提供了多达914个职位。记者昨天获悉,此次招聘会采取了用人单位和留学人员直接洽谈和对接的方式,吸引了1000多名留学人员前来参加应聘;参会的留学人员全部都已获得国外学士以上学位,硕士以上学历人才更是应聘者的主体;其留学国家主要为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等,所学专业涉及计算机软硬件、生物医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财会、金融、建筑工程等,其中部分留学人员具有国外工作经历。

  尽管提供的岗位涉及广泛,但是仍有部分留学人员表示了担心。“我们很多是应届硕士毕业生,基本没有工作经验,在国外学的专业针对性又不太强,高端的管理岗位对我们来说还不能胜任,低端的工作岗位我们又觉得很难适应,因此在短期内找到合适的工作比较难。”

  为使前来应聘的留学人员能够及时了解国内形势和相关政策,尽快适应工作环境,招聘会现场还提供“留学人员来京工作政策咨询”,并设立了“心理咨询室”,聘请有海外留学背景的心理咨询专家和人力资源专家为留学人员现场提供心理咨询。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