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新西兰留学入学要求将由大学自定

新西兰留学入学要求将由大学自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6-09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今后新西兰各大学招收国际学生时的入学要求,将由各大学自行决定。政府希望各大学多招收海外学生,以增加收入。目前,新西兰约有十万名海外学生。

  高等教育部长乔伊斯(StevenJoyce)称,高等教育获得的拨款“已经很接近上限”。国际学生的入学标准,将由个别大学自行决定。据悉,梅西大学和维多利亚大学已经公布学生的入学条件,其中包括通过在原居地的大学入学考试,在英文的讲和写上有良好水平;他们同时需要申请学生签证。

  梅西大学发言人称,该大学去年的学费收入为1亿1300万元,国际学生占约3500万元;梅大希望在2016年时,能够增加1000名国际学生;该大学今年约有2000名国际学生。

  来源:新浪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