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二级菜单栏加拿大成功案例 >> 【疑难案例三】无法语成绩存单原件获签法语大学

【疑难案例三】无法语成绩存单原件获签法语大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6-10

  彭同学,女,22岁,大二在读,广告专业,申请了拉瓦尔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直接录取(法语授课),但彭同学无TCF、TEF或TFI考试的法语成绩。经加成留学的顾问Linda Zheng与她沟通,了解到她曾经上过法语的初高级培训班,于是建议她到培训学校补开了300学时的法语学习证明。加成留学的文案精心为彭同学准备了学习计划,以令人信服的理由,告诉签证官为什么无法语成绩,但却要去魁北克省法语授课的拉瓦尔大学学习。

  该案还有两个难点:一是担保金中有15万的历史不够,二是家长始终不同意按拿大使馆要求提供担保金的存单原件,只愿意提供复印件,加成公司以十几年的经验,挖掘这15万担保金的历史,合理解释了为什么没有存单原件。最后彭同学一次获签,圆了她去拉瓦尔大学学习的梦想。

  来源:加成留学顾问——郑梦霞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