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高考成绩对留学有影响吗?

高考成绩对留学有影响吗?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6-13

  高考成绩对留学有影响吗?

  虽然有些国家对中国留学生是否参加高考无硬性规定,不过近年来,我国的高考成绩已经日益被国外院校看重,高考对部分国家的留学申请人成功获签非常有帮助,所以高考成绩不容忽视。

  下面我们来看看各个国家院校对高考成绩都有哪些要求:

  一、新加坡政府五所理工学院规定,高考成绩达到二本录取线以上,并通过新加坡学院英文考试的中国考生,可享受新加坡高校学费减免教育。

  二、日本面试官并不看重高考分数的高低,而是依据是否参加过高考来判断留学申请人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态度。没有参加过高考,会使这种判断大打折扣。

  三、法国公立大学只招收那些拿到高考录取通知书的中国学生。

  四、美国签证官在面试应届高三毕业生时,会首先问"你参加过今年的高考吗?你被哪个学校录取了"等问题。

  五、澳洲很多大学对有一定高考成绩的中国留学生,免预科成绩。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