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留学各国教育质量大盘点

留学各国教育质量大盘点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6-17

  教育质量-美国较强

  美、英、澳、加几个英语国家的教育质量都享誉全球,从世界各地发布的各种大学排名榜来看,全世界前100强大学中,美国的大学基本占据将近50%左右的席位,英国大学占据15%左右席位,澳洲和加拿大也各有7所和4所大学能进入前百强。

  留学费用-英澳下降

  从目前汇率角度来说,依然是美国的留学总费用最高,对于申请较多的一些美国私立大学来说,一年的总费用往往需要25-35万人民币以上;目前英国一年留学总费用一般则需要20-25万元人民币以上;澳洲和加拿大一年的总费用一般在20万元人民币左右。

  奖学金机会-美国最多

  从奖学金提供机会来说,相对而言美国能够提供大量的奖学金给海外留学生,以教育研究资金来吸引海外人才。英国、澳大利亚等其他“教育产业化”国家,留学教育收入是国家的重要外汇收入来源之一,虽然政府和部分院校也提供奖学金申请机会,但是名额有限。英国的奖学金不像其他国家的奖学金那样种类繁多并容易获得;加拿大奖学金的种类本身相对较少;澳洲留学奖学金政策正在逐步放宽,新开设奖学金的专业大多针对研究型硕士、博士,名额有限。

  签证成功率澳洲最高

  澳洲签证成功率历年来都相对较高,从2004年澳大利亚实施电子签证以来,签证成功率基本都保持在90%以上。加拿大在2008年增设了签证审理中心,并下调了对签证担保金的历史限制,2009年加拿大的留学签证通过率也已升至80%以上。随着美国留学政策的放宽,留学签证率也显着提高,签证成功率已经超过80%。

  来源:生活日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