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各国家留学政策解读 各具优势

各国家留学政策解读 各具优势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6-17

  加拿大

  转学分学院是加拿大卑诗省独有的教育体制,该类型学院主要适合国内的应届考生、大一及大二在读的学生申请。

  乌克兰

  乌克兰的高等教育学院将对在乌留学的学生使用俄语和英语(论坛)等语言教学,以促进和提高乌克兰国际教育在世界的竞争力。

  俄罗斯

  工薪家庭,之所以愿意将孩子送到俄语国家,主要是看中了当地学校的大学教育质量,以及更好的就业前景。

  美国

  美国多数大学为缺少托福或雅思等语言成绩的国际生提供了“双录取”课程这条绿色通道。同时,只要学生可以顺利在该校语言中心结业,证明自己有相关语言能力入学,便可进入被录取的美国大学。

  澳大利亚

  2010年至2011年度澳大利亚的年度移民总份额保持不变,而且对于国人较常见的两种澳洲移民方式,技术移民和商业技术移民的人数总量上会有明显提升。

  来源:腾讯出国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