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暑期修学 感受欧美名校学术氛围

暑期修学 感受欧美名校学术氛围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6-21

  暑期还没到,家长们早早就开始规划,如何让孩子们在放松身心的同时,又能利用暑期长假充电。“澳洲第一校”悉尼大学、近郊的澳洲八大名校之一新南威尔士大学,都是修学游的重要目的地。

  暑期还没到,家长们早早就开始规划,如何让孩子们在放松身心的同时,又能利用暑期长假充电。在这种需求背景下,以孩子们为主要对象的亲子游、夏令营和修学游自然是大行其道。的确,让孩子们在旅行中开阔视野,感受欧美名校的学术氛围,提高英语(论坛)会话水平和独立自理能力,又有哪个家长不乐意呢?

  游学目的地之一:英伦

  在众多的游学目的地中,英国是最具吸引力的,不说这里遍及老牌欧洲名校、诞生了现代教育制度、孕育出众多伟大学者精英,光是地道的英式英语就让人无法不选择这里。一次旅行下来,孩子的英语不知不觉中已经变成“地道的伦敦腔儿”了。

  作为剑桥大学的所在地,离伦敦一小时车程的剑桥通常是游学旅行的大本营,每到夏天,位于这个古老大学城中、来自各国的游学夏令营就会如期开始。为了让孩子与当地人接触,练习语言、了解文化,组织者都会让他们住进寄宿家庭。寄宿家庭都通过精挑细选,在那里,从传统的英伦礼仪到地道的本地美食,小旅行者都会一一接触到。

  精彩的参观行程,更是英伦修学的精彩之处。在伦敦街头,可一睹女王王室府邸白金汉宫以及唐宁街10号首相官邸的奢华风采,观看白金汉宫换岗仪式。还有女王加冕登基、埋葬历代帝王将相的西敏寺大教堂、二战劫后余生的大本钟、世界三大博物馆之一的大英博物馆都不可不游。伦敦以西的皇室行宫温莎古堡,更是了解皇家生活的佳地。

  在感受牛津和剑桥两所百年名校的历史魅力的同时,还可以到牛津大学看看电影《哈利·波特》的拍摄地,到剑桥大学参观国王学院、三一学院,体验剑桥泛舟的乐趣。

  游学目的地之二:美国

  拥有耶鲁大学、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普林斯顿大学这些名校的美国自然是修学游的重点目的地,而更为吸引人的是,在游览这些世界名校的过程中,你还可以了解到他们的海外招生过程,为孩子将来留学做足准备。

  在美国最古老的城市波士顿,学府林立,带孩子到哈佛大学领会一下吧,也许孩子从此会重新计划未来。而参观以自由的学术气氛和严谨的科学态度着称的麻省理工学院,孩子是不是同样激动不已?在纽约,透过耶鲁大学那充满历史感的凝重面纱,或许能感受到它吸引世界各地优秀学子的神秘魅力。还有被赞誉为“培养政治、经济领袖人物”的哥伦比亚大学、全美最漂亮的着名学府普林斯顿大学,都色彩缤纷地一一展现在孩子们眼前。

  此外,与剑桥夏令营不同的是,美国的游学产品通常是大人与孩子同行,并且“游”的内容相当丰富,领略当地的名胜古迹和自然风光也是修学游的重要内容。全球知名景点如好莱坞明星大道、纽约自由女神像、华盛顿白宫等自不必说,而迪斯尼乐园和众多顶级科技馆与博物馆,相信都会让孩子们眼花缭乱。

  游学目的地之三:澳大利亚

  每年约15万名留学生,让澳大利亚成为世界热门的留学目的地。这里教育水平高,而学费相对便宜,利用暑期来澳洲游学,顺便为孩子将来留学探路,是不少家庭的上佳之选。

  “澳洲第一校”悉尼大学、近郊的澳洲八大名校之一新南威尔士大学,都是修学游的重要目的地。而名校莫纳什大学是澳洲校园最大的综合大学,地处澳大利亚文艺之都墨尔本。位于南澳首府的阿德莱德大学也是澳洲八大名校之一,为澳大利亚出诺贝尔奖最多的大学。这些地方,都值得有心人细细探访。

  此外,悉尼歌剧院、袋鼠、考拉和黄金海岸那洁白的沙滩,这些澳大利亚的独有标志,也不要错过。

  来源:荆楚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