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留学海外名校申请尚有"末班车"

留学海外名校申请尚有"末班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6-21

  新华网上海6月21日电(记者潘清)热火朝天的高考已经结束,人生之路的又一扇大门向学子们打开。留学专家指点,高考过后海外留学尚有“末班车”可赶。一些海外知名学府也纷纷前来中国,以便吸引更多优秀的中国学子。

  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招生办主任、国际部主任凯蒂·克尔赫兰(Katie Korhonen)现身上海,举办招生说明会,为学生和家长详细解读纽约大学的招生政策,分析美国高校的招生趋势。

  纽约大学在美国综合排名第32位,先后有31位诺贝尔奖得主出自这所学府。这使得此次招生说明会吸引了众多上海青年学子及其家长,不仅现场座无虚席,许多与会者还向卡尔赫兰女士提出了自己感兴趣的问题。

  据悉,继纽约大学之后,University of Michigan-Ann Arbor、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Rochester 、University of Virginia等美国知名高校也将陆续造访,向中国学子伸出“橄榄枝”。

  知名留学顾问表示,在经济全球化趋势日益明显的当下,海外名校可为中国学子提供更先进的教育资源。对于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学子而言,赴美留学不仅意味着全新的受教育机会,同时也是对学校或专业的再一次“优化选择”。

  留学专家表示,目前留学美国的秋季常规申请已经结束,但这并不意味着考生们的留学梦只能被迫搁浅。申请者在专业顾问的辅助下立即行动,仍有望搭上今秋美国名校入学的“末班车”。另外,高考成绩也可在客观上为成功申请“加分”。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