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我国30年间归国留学人员近50万

我国30年间归国留学人员近50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6-30

  据中新社电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王晓初29日透露,从1978年至2009年,我国各类回国留学人员总数达到49.74万人。2009年当年回国的留学人员首次超过10万人,比2008年增长56.2%。

  王晓初介绍说,从2008年底开始,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制订和实施了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千人计划”,截至目前,已经引进海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800多名,取得显着成效,对中国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和战略影响。

  王晓初介绍说,不久前下发的《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也强调,要坚持自主培养开发与引进海外人才并举,实施更加开放的人才政策,大力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专门人才。

  来源:新晚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