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二级菜单栏加拿大成功案例 >> 精心准备 加私立中学快速申请

精心准备 加私立中学快速申请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6-30

  安同学是北京一个重点中学的初三毕业生,为了让安同学得到更好的教育,他的父母选择将他送到加拿大读高中。从今年2月与加成留学签订留学办理合同,到拿到加拿大的留学签证,用了不到4个月。

  安同学的学习成绩是中上等,性格也很开朗,由于家境殷实,加成留学加拿大部资深留学顾问RuiZhao向他推荐了加拿大多伦多的私立贵族中学雷克湖中学。雷克湖中学每年的升学率是100%,77%的学生都能够得到奖学金,英国的安德鲁王子就是从这个中学毕业的。雷克湖中学的学费为每年5万加币。

  安同学没有托福和雅思成绩,加成留学特地联系了加拿大雷克湖中学的校方代表。安同学在加成留学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今年3、4月份雷克湖中学在中国举行的入学笔试和面试,并与校方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最后以优异的成绩被该校录取。5月,安同学顺利地拿到了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并于今年9月飞赴加拿大就读雷克湖中学的10年级(相当于国内高一)。

  在做签证的时候,由于安同学的母亲曾经有过移民的拒签历史,签证官会质疑安同学的父母会有移民倾向,给安同学的留学签证获签造成了一定的疑虑。安同学的父母将家里的一套房产变卖,并在加成留学的签证老师指导下,收集齐了所有的卖房材料,用其中100万元人民币作为安同学留学的担保金,通过加成留学签证老师精心准备的材料,合理地解释了担保金的来源,最后,安同学顺利获签。

  安同学将于今年9月份飞往加拿大入读10年级,加成留学在这里祝他在加拿大学业顺利,生活开心!

  来源:加成留学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