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读国外高中 应及早准备SSAT成绩

读国外高中 应及早准备SSAT成绩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7-02

  每年中考结束之际也是申请国外名牌中学的高峰来临之时,因此了解国外中学对申请者的要求是每个想去国外学习学生的首要任务。记者采访了留学专家,她建议,想申请国外顶尖的名牌寄宿制中学的学生应及早准备SSAT和托福。

  据介绍,所谓“SSAT”是美国私立中学入学考试。全球约有600多所名牌私立中学要求申请入学学生一定要有SSAT成绩。这些接受SSAT入学成绩的学校名单 (或学校代码)可在www.ssat.org查询。其中,美国、加拿大很多顶尖的名牌寄宿制中学要求申请者同时提供优异的SSAT成绩和托福成绩。

  SSAT考试分为低年级(在读5-7年级的考生)和高年级(在读8-11年级的考生)两种考试。考试分为:数学、词汇、阅读、作文四部分。其中,作文不计分,但会被送至申请学校作为录取的参考。

  来源:新闻晚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