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独自留学欧洲 90后成榜样

独自留学欧洲 90后成榜样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7-02

  在微博的世界里,人人都可能成为红人,他们的粉丝绝不亚于明星。在新浪微博里,一个留学瑞士6年的90后北京女孩将她生活的点滴以及成长经历分享给“脖子”们。这位独自在海外生活的90后,在微博网友看来成熟独立,是众多90后学习的榜样。目前,已经有1914位网友每天关注她的微博,而她的粉丝也达到2892人。

  留学女孩生活感悟选登:“现在的年轻人一般都很烦父母的唠叨。等你到了国外,这才慢慢懂得:父母的唠叨是出于爱。”

  “年轻人成长、成熟的过程很奇怪、很奇特、很诡异。在父母、好友身边时,亲人为你付出了那么多,但并不以为然。等到远离亲人,远离家乡,外人举手之劳的小帮忙都会感激涕零的。”

  来源:重庆商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