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加拿大留学申请须把握三个"关键"

加拿大留学申请须把握三个"关键"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7-12

  【申请时间】早申请,对留学加拿大一定有帮助。

  提醒学生及家长的是加拿大留学的申请时间问题。申请本科,一般至少要提前半年;申请硕士,则最好提前一年开始申请;申请高中,虽然截止日没有本科和硕士那么明确,但是由于有的中学(尤其是公立中学及贵族中学)对国际学生的名额有限制,所以如果申请得太晚,学校的选择范围就会小很多。所有的大学或者中学都遵循先到先得的原则(当然在申请人自身条件达到要求的基础上),所以无论申请什么学校或学历,都肯定是越早越有利。

  【资金担保】留学加拿大资金准备很重要。

  打算送子女到加拿大留学的家长们,在资金的方面提早做准备。很多人误会以为有钱就可以去加拿大留学,这个观念是不完全正确的。加拿大使馆不仅对申请人的担保金数额有一定的要求,对申请人所提供的担保金历史及来源也需要有充分合理的证明及解释;总之申请人及其担保人(最好是直系亲属如父母、祖父母等)必须证明其有足够的经济实力支付学生在加拿大留学的全部费用。

  【语言关】留学加拿大语言一定要把好关。

  无论是读高中,大学还是研究生,在加拿大学习与中国区别还是很大的,只有有了扎实的基础,才能顺利完成学业。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