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热门留学国无疑链接申请指南

热门留学国无疑链接申请指南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7-12

  随着2010年高考分数线浮出水面,紧接着高考录取已经开始。孩子如果出国留学该如何选择,本站特推出热门国高考后留学无缝链接申请指南,让学生在最短的时间内进入国外大学,避免浪费时间的情况。

  美国篇:“双录取”大学

  申请指南:一本以上的学生可申请美国大学排名51-100的学校;二本A的学生可申请美国大学排名101-150的学校;专科的学生可申请美国大学排名151-200的学校。

  不过,一般学校要求托福IBT79分或雅思6.0分,GPA达到3.0以上,无语言可以申请双录取。现在很多美国大学,甚至是排名在前100的很多大学提供双录取的机会,也就是说不需要托福/雅思等外语成绩和SAT,可以到这些大学先读一段时间的语言,通过后再进入大学。

  费用:约35000美元/年以上。建议学生可利用暑期考托福或雅思,然后迅速递交申请材料,就能赶上明年1月美国大学春季入学。

  专家表示:达到这个层次的学生有望申请到全美前100名大学,但需要语言成绩。

  推荐院校:凯西西楚大学、雪城大学、印第安纳伯明顿大学、密歇根州立、马凯特、阿拉巴马等

  英国篇:三明治课程

  英国教育是13年、中国教育是12年,中国学生想到英国去读本科学习,可以选择1年预科然后再加上3年本科学习,另外可以1年快捷课程,然后加上2年本科课程,同样可以获得英国名校的学士学位,例如东安吉利亚大学、萨塞克斯大学,一般学校要求雅思5.5分。

  同时,特别关注就业的学生可以咨询在英国强势专业上有特色的大学,比如一些大学的计算机、国际旅游管理、公共关系、商业学习、商业信息技术、时装设计、零售管理等本科专业开设了三明治课程:先在大学读两年,由大学联系工作,带薪实习一年,再回到学校完成最后一年的学业。学生不但能够在学习期间获得经济收入,而且未来就业很轻松,甚至有可能在实习的公司最终就业。

  推荐院校:兰克斯特大学、萨里大学、萨塞克斯大学、莱斯特大学、利物浦大学、格拉斯哥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等

  意大利篇:掌握小语种

  意大利留学主要有三大途径

  A:“马可波罗”计划:该“计划”由意大利大学校长联合会发起,目前已有40多所国立大学加入。采用预注册办法先占好“位置”,预注册时间为每年10月到12月,入学时间为第二年2到3月。其间可学习语言,只要在国内学满500课时的意大利语,到意大利继续读语言到次年9月入读专业课。

  B:“图兰朵”计划:第二条途径“图兰朵”计划,主要针对艺术类专业,专为艺术生设置。艺术类专业对语言要求相对不高,签证时不要求有语言基础,到意大利后边读专业课,边学语言,而且无需额外支付语言学习的费用。

  C:标准途径:第三条途径是标准途径。每年9月份入学,学生须在国内达到意大利语A2或B2 (硕士)级别,才能获得签证。

  为此华通留学联合国内重点大学共同推出了意大利图兰朵计划直通车,提供意大利语言培训+意大利留学申请+签证辅导+赴意境外服务,为学生做到一站式服务体系,学生在国内重点大学接受小班授课,1对1课程辅导。

  申请条件:高中毕业生,高考分数在245分以上,文理均可报名。

  推荐院校:米兰国立美术学院、都灵威尔音乐学院等

  来源:中青在线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