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留学英国 行前准备讲究多

留学英国 行前准备讲究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7-15

  每年夏季,众多赴英准留学生将开始留学之旅。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兴奋之余,更多问题摆在眼前:行李该打包些什么?语言障碍该如何克服?……7月10日,英国驻华使/领馆文化教育处在广州举行赴英留学行前准备会上,有关专家和留英学生给出了相关指导。

  行李带“英国没有或难以买到的”

  在英国主修历史和政治双学位的张同学初次出行颇有感触,他说:临行准备的很多工作其实是环环相扣的———没拿到签证就不敢贸然订机票,不订机票就不能确定允许携带的行李额度,那就影响了准备行李。

  从他的经验来看,行李准备是项大工程。他建议同学们出发前最好列一张清单,清单随身携带,打包时逐项确认。并遵循“带英国没有的,或者难以得到的;只带英国价位比国内昂贵许多的”原则。

  有同学特别提醒学生注意,初到英国有些人可能常会把英国的物价核算成人民币来看,觉得什么东西都比较贵。其实过段时间后就会发现英国的收入和消费的比例其实是比较合理的,很多日常生活用品和国内价格差别并不大。例如洗发水、化妆品等。

  来源:新华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