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十年来中国赴加留学人数提高2.7倍

十年来中国赴加留学人数提高2.7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7-20

  从加拿大联邦移民部官网了解到,十年来赴加留学的中国学生不断增长,2009年赴加留学总量相比1999年提高了2.7倍。数据显示,来自中国的海外学生人数,经过2004及2005年每年仅7000人的低谷后,在2009年时人数已增至16000人,接近同年赴加留学海外学生总量的20%。

  留学专家指出,之所以十年来我国赴加学子人数可以保持快速增长,首先是因为加拿大大学在世界名列前茅,92所公立大学提供了国际生高质量的教育服务;其次,加拿大是一个移民大国,所有的加拿大公民里,每6个人里就有一个是国外移民。因此,加拿大是一个强调包容性文化的留学国家,从而提供了留学生和谐安全的学习环境;最后是因为加拿大大学多为公立学校,留学成本相对低廉,每年10-15万元的费用多数国内家庭可以承担。金吉列专家指出,就今年上半年掌握的申请数据推测,相比去年,2010年中国学生赴加留学总量还将有16%-18%的增幅。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