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留学预备 高一学生备战时刻表

留学预备 高一学生备战时刻表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7-21

  加成留学专家将针对高一学生(即2010年9月开学的学生,中外合作办学班10年级的学生)列举各时间段的准备。

  1、高一至高二上学期:

  该阶段的侧重点跟高二学生基本上是一样的,学生可以选择在高二下学期安排第一次SAT的考试,如果成绩不是很理想,仍然有机会参加第二次,甚至第三次的考试(有些大学可以用SAT阅读的成绩代替托福成绩)。

  2、高二的下学期:

  具体参照上周刊登的高二学生准备的第二时间段,重点放在TOEFL考试和充实自己的时间经验。

  3、高三上学期(9月-10月):

  在高二结束之后的这个暑假,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职业规划选定一些专业排名高的大学作为自己的申请目标并着手准备一些申请材料。在高三开学之后,首先在网络上进行网上申请,然后再根据具体院校的申请要求来寄送自己的申请材料的原件。当然在申请材料递交之后也要和大学之间保持一个比较密切的联系来确定自己的材料是否完整,申请结果公布的日期等重要的信息。

  4、高三上学期(10月-12月):

  提前录取的美国大学开始发放录取通知书(申请ED的学生);非申请ED的学生在此时期向美国大学投递常规申请RD的申请文件。特别强调的是,加州大学的申请截止日期比较早(一般在11月30日)。

  5、高三寒假:

  陆续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向最终决定留学的学校支付学费定金,索要I-20表格,同时准备签证文件,以及签证面试准备,通过中信银行购买签证申请费和签证预约电话卡,并电话预约面签时间。

  6、高三下学期:

  准备好签证文件及面试问题,赴上海美国大使馆面签。

  7、高三暑假

  订机票、疫苗注射(美国没有硬性规定的体检)、赴美国留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