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二级菜单栏加拿大成功案例 >> 证明无移民倾向 加拿大留学获签

证明无移民倾向 加拿大留学获签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7-22

  方同学,男,17岁。于2010年7月拿到加拿大留学签证,将前往加拿大Town Centre Private High School完成高中学业。

  方同学在国内一所高中读高二年级,为了能有更高的提升和发展,决定在高中期间就出国留学,提前接受国外教育,于是在高二年级就申请加拿大留学了。今年3月份,方同学找北京加成做留学签证,加成资深留学顾问Caroline Zhao了解了他的具体情况,虽然他之前已经准备了学校申请材料,但是为了帮助方同学顺利获签,Caroline Zhao帮忙完成了申请,并成功获得Town Centre Private High School的录取。

  签证难点:方同学的签证具有一定难度,因为他去加拿大读高中,是已经移民加拿大的亲戚做的监护人,所以很容易被签证官判断有移民倾向,加成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在准备签证材料时着重解释了该问题,证明方同学仅仅是留学出国,并无移民倾向。另一难点是方同学的资产担保金来源历史不够清晰,Caroline Zhao在资产清单上做了具体详细的介绍,使方同学的资产担保金有了合理的解释和来源,最终完成了一份专业的签证材料,获得了签证官的认可,顺利拿到了签证。

  加成资深留学顾问Caroline Zhao介绍,有不少学生只是来做留学签证,但为了确保他们的签证顺利通过,加成都会参与其学习的申请工作,帮助他们完成一部分申请工作,根据每个学生的具体情况,量身打造申请方案,尽最大努力实现他们的留学梦想。

方同学的留学签证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