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留学“平民化”:平价国受欢迎

留学“平民化”:平价国受欢迎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7-23

  高考分数不理想、经济条件允许的家长会给孩子规划一条海外留学的道路。在高考结束之后,与此相关的留学市场就开始火热起来。记者从各留学机构市场部门了解到,与往年有所差异的是,很多家长早在高考之前就给孩子准备了两手方案:出国、升学。以至于今年很多人迅速就定下了意向,申请学校也变得非常流畅。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今年的咨询申请情况来看,传统观念中“考不好就去留学”的思维要改变了。“海外留学不是‘后路’,准留学生素质越来越高、高考成绩越来越优秀。留学只是为了追求更好的学习环境。”

  “留学平民化是另一个显着的特点,亚洲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大洋洲的新西兰,欧洲的意大利……每年的费用在15万元以内,受到不少家庭的欢迎。”而传统的美、英、加的咨询人数也丝毫不减,特别是一年火过一年的名校热,让很多高二学生成为留学市场上的主力军。

  尤其是美国,今年美国一举取代澳大利亚成为中国学生出国留学的首选,邻邦的加拿大也乐着“沾光”。留学机构工作人员表示,美国、加拿大等发达国家的教育质量和教育资源毋庸置疑,专业的大众化、细分化和一些新兴专业的推出也为学生缓解了将来就业的压力。

  此外,今年国内还涌现了高中生留学热,不少学校在高中阶段开办了中英、中加、中新的双语班,而一年下来的费用普遍也要将近10万元人民币。相比之下,去美国读高中每年也只要12万元人民币左右,所以由此就催生了高中生提前留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