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2011留学规划早准备、早收获

2011留学规划早准备、早收获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7-26

  随着留学人数的攀升,2011年留学申请竞争将会更加激烈,特别是美国和英国名校的金融专业的申请。为了提高录取的比例,学生需准备充分的时间进行文书的写作和相关的申请工作。

  2011美国名校申请关键——规避热门专业,挖掘个人特长

  2010年美国申请已经落幕。留学专家告诉我们,和往年相比,2010年美国申请的注意事项有二点:一是金融专业,特别是金融硕士成为大热,二是申请人数大幅提高,美国大学纷纷提高录取要求。

  针对2011年美国名校申请,留学专家建议大家:申请美国本科的学生,要充分利用ED (Early DecISion) /EA (Early Action)的申请机会。同时,学校对于学生的申请文书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学生能够提供体现个人风格和特性的文书。托福和SAT的成绩在申请中也尤为重要。学生需要从多个方面进行准备,才能保证最后申请的成功。

  申请美国硕士,特别是申请金融学硕士的学生,除了需要提前准备语言成绩和文书之外,有相关的世界知名银行的实习经验,也可以为申请增色不少。因此,中智卢湾特别和世界知名银行合作,安排学生在暑假期间前往实习。名额有限,如果有需要的学生,可提前和我们联系。

  十年以来英国留学性价比持续上升的阶段

  英镑的持续下跌,使得英国留学进入性价比持续上升的阶段。 如今,只要花费人民币15万,即可前往英国就读硕士课程。英国的硕士课程长度为一年。

  留学专家告诉记者,相比较目前热门的金融专业,就读英国大学的理工科类专业,比如电子工程,计算机等,会有着更好的就业前景的。由于申请金融专业的学生数量持续增加,英国名校纷纷大幅提高了金融专业的录取要求。从长远来说,学生应更多的考虑个人本科就读的专业,兴趣和特长等,选择更加适合自身职业发展的专业,而不是盲目的选择热门专业。

  2011澳洲春季入学迫在眉睫

  留学专家提到,随着澳洲移民政策的变化,低学历课程已经被大家摒弃,越来越多的学生把注意力放到了澳洲的名牌大学和本科教育上。澳大利亚大学的开学日期为每年的1月或2月。

  任何有意申请2011澳大利亚春季入学的学生必须马上开始申请。考虑到澳大利亚签证的难度大,时间长,学生必须有合理的时间规划。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