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英国语言学校放宽签证要求被驳

英国语言学校放宽签证要求被驳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7-30

  据英国BBC英伦网报道,英国边境管理局(UK Border Agency)近日重新恢复了海外学生英语(论坛)水平的要求。从7月23日起,想要来英国读语言学校的海外学生,必须具备英语GCSE(中等教育普通证书)的同等水平。

  此前,代表英国语言学校的“English UK”对这项规定提出司法复审,但被司法复审法院驳回,因此英国边境管理局重新实施这项规定。

  英国语言学校认为,最初这项规定的实施并没有经过议会讨论,因此不能实施。

  大学课程不受限制

  有关英语水平的规定有个例外:就读英国大学本科以上课程的附带英语课程(pre-sessional courses)的海外留学生不受英语水平的限制。

  规定限制的是来英国读大学以下课程的留学生,也就是说,一般的语言学校的英语课程受影响最大。

  “English UK”负责人托尼·米尔斯(Tony Millns)表示,“我们估计46%的海外学生在开始正式大学以上的课程之前,都已经在英国读书,因此这个规定影响范围非常广大。”

  他表示,英语语言学校已经获得一些议员的支持,将继续争取政府改变这条规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