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不同学历阶段如何申请美国名校

不同学历阶段如何申请美国名校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8-02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上,提升自身的竞争力至关重要。而留学继续深造则成了他们最佳的选择。在众多的留学国中,美国教育深受中国学子欢迎。那该如何规划自己的留美之路呢?

  一、高考后三种留美方案

  专家指出:美国排名前50的大学通常都需要SAT(美国高考)的成绩,而SAT考试的准备需要大量的时间。不过,好在现在很多美国大学,甚至是排名在前100的很多大学提供双录取的机会,也就说不需要托福/雅思等外语成绩和SAT,可以到这些大学先读一段时间的语言,通过后再进入大学。

  留学专家针对高考后留学的特点,为希望高考后希望留学美国的学生制定了留学方案:

  高考后立即选择出国,无须在国内进行语言学习:适用于希望尽快去美国的学生,选择学校排名在50-120名之间的美国一本大学;无需等待,当年10月份直接进入美国一本大学;

  高考后在中国考托福或者雅思,2011年春季入学,选择排名在50名-70名之间的美国一本大学:适用于有一定语言基础,能够在10月份前考出雅思6.0分,托福61分以上的成绩的学生;学生需要考出托福雅思成绩,直接进入本科,节省费用,可选学校多,排名更好;

  高考后在中国考托福或者雅思以及SAT,2011年秋季入学,选择排名前50名大学:适用于英语(论坛)(论坛)基础非常好的学生,能够在12月份前考出雅思6.5分,托福100分以上的成绩,SAT 2000分左右;可直接入读美国名校。

  二、美国硕士申请

  搭乘今年留硕班车需抓紧

  美国大部分大学分春秋两季开学,2010年春季硕士的开学时间为明年一月,申请最晚将在今年11月截止,想赶上明年春季硕士开学的学生需加快脚步。学生需要及早申请,做足准备,才能脱颖而出。

  大专生也可直接申请硕士

  针对大专生,学生只需完成三年的专科课程,具有一定的托福成绩,就能直接申请东北大学的硕士课程,如果没有语言成绩,“双录取”则是最佳选择。这样不仅降低了留学风险,也节省不少时间。

  来源:新民晚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