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今年自费留学者预计30万

今年自费留学者预计30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8-04

  “2009年全国自费留学出国人数比2008年增加了25%,这是一个相当快的增长率,通过这个增长率我们预计今年全国自费留学人数将接近30万,而这还是一个相对保守的估计。”在上周搜狐出国举办的“圆桌星期二”的论坛上,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会长桑澎如此预测。

  桑澎认为,随着自费留学逐渐被中国国内的普通家庭所接受,消费者对留学的要求也越老越高,“送出去”不再是家长的简单想法,也无法满足如今留学消费者对于留学的需求。因此这就要求留学服务中介在服务上练苦功。

  桑澎认为,越是信息发达时期,专业中介服务的市场越好。“如今网络上虽说到处都是留学信息,但真伪难辨。尤其是对普通的消费者来说,上当受骗的几率很高。因为绝大多数人对国外院校了解少之甚少。”

  桑澎认为,现在在国内,传统教育展已经失去了意义,春秋两季大型教育展已经演变成了没有实际效果的展会,误导也越来越多,知名院校难觅其身影,鱼龙混杂的混乱局面也让消费者对教育展逐渐失去了信心。

  上周二,“圆桌星期二”首期举办,当天近20位京城合法中介美国留学专家就留学市场最新动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与会老总认为,随着中国留学热的风行,北京留学中介和机构也日渐增多,随着各大机构的发展和成熟,留学行业也从最初的杂乱无序,逐渐开始往有序状态进化。而规范的行业准则对于整个行业的有序发展将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而各大机构不约而同提到“诚信”,这标志着留学行业已趋成熟,开始走入理性竞争的阶段。

  来源:中青在线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