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留学学艺术 欧洲院校首考虑

留学学艺术 欧洲院校首考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8-16

  近来,艺术生留学逐渐成为当前留学市场的新热点。比起国内艺术教育的单一化模式,西方国家的艺术教育更加倾向于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

  专家表示,艺术分为传统艺术和实用艺术。可根据不同的国家在不同艺术领域的特长去做留学的选择。就传统艺术而言,法国、意大利、东欧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法国:公立院校仍不收学费

  很多中国学生都把法国作为艺术留学国家的首选。因为艺术类留学费用低廉,实行全民医疗保险和社会福利保障制度,如果学生选择的是公立的高等艺术院校,是不收学费,还可享受住房补贴、交通补助、医疗保险等。

  学生进入专业课程以后,只要语言过关,每周可以合法打工不超过20小时,节假日可以全日打工以减轻家里的经济负担。但公立艺术留学名额比较少。

  申请条件:需要通过非常严格的艺术留学入学考试

  推荐学校:国立尼斯音乐学院、圣艾蒂安国立高等美术学院等

  意大利:要看高考成绩

  意大利是艺术国度,艺术留学不可错过意大利。丰富的艺术宝藏造就了大量的国际顶尖艺术人才。艺术留学在意大利入读公立有很大难度,决定去意大利艺术留学之前应该慎重。

  申请条件:高中毕业,有大专线以上的高考成绩,并需要有意大利语基础。

  推荐学校:佛罗伦萨国立美术学院、意大利国家舞蹈学院等

 

  来源:533出国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