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加拿大双录取院校 留学生首选

加拿大双录取院校 留学生首选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8-17

  随着全球经济形势的走向,出国留学的趋势愈来愈热。社会对于精英人士的需求,也越来越趋向国际化,年轻化。这就使得中国留学生的年龄层次越加年轻化。很多家庭在考虑孩子出国的适合时期就会选择高中毕业去加拿大读本科。俗话说要出国,需趁早。

  记者了解到,在所有留学国家中,加拿大以其举世闻名的教育质量、完善的教育体制以及学费性价比最高,始终位于留学市场的前几位。然而,学生申请加拿大就读时,由于语言问题,很多学生失去了进一步深造的机会。为了避免失去好的生源,同时又可以让学生出国后强化英语水平,加拿大一些大学推出了“双录取”项目。

  这也为正在努力准备着高考却又无法把握自己能否考上理想院校的学生,和为孩子前途做两手准备的父母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一般申请国外的大学都需要语言成绩,而孩子处在高考的紧张复习中是没有办法抽出时间再来准备英语的。一旦高考失利或者没有考上理想的院校,孩子就只能申请下一年的院校,那么孩子就会耽误人生中最宝贵的一年时间,这是所有家长和孩子都不愿看到的事情。那么,“双录取”就给了这一部分学生机会,让他们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及时申请加拿大的院校。

  什么是双录取

  “双录取”实际上就是有条件录取,即语言和专业课同时录取。主要针对母语为非英语的国际学生,如果学生的文化专业课程在所有留学国家中,加拿大以其举世闻名的教育质量、完善的教育体制以及学费性价比最高,始终位于留学市场的前几位。然而,学生申请加拿大就读时,由于语言问题,很多学生失去了进一步深造的机会。为了避免失去好的生源,同时又可以让学生出国后强化英语水平,加拿大一些大学推出了“双录取”项目。中国留学生进入加拿大大学学习均要求提供英语成绩(托福或雅思)。但是中国大多数的高中毕业生都没有托福或雅思成绩,即使有语言成绩也往往达不到加拿大大学的要求 (一般雅思6~6.5分)。这就成为了中国的高中生直接申请加拿大本科入学的难点。可喜的是,越来越多的加拿大大学为了帮助留学生过语言关,提供免托福或雅思的有条件录取,也叫“双录取”。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