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马来西亚中国学位互认有望实现

马来西亚中国学位互认有望实现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8-18

  据马来西亚东方新闻网报道,中国驻马大使柴玺表示,截至2009年底,中国在大马留学人数近9200人,大马到中国留学的学生人数则达2800人。

  柴玺说,两国教育部目前正在商签大学学位互认协议,该协议将成为推动两国教育发展、增进人才交流和加强学术互信发挥积极作用。

  柴玺在11日出席“中国高等教育展”开幕礼致词时指出,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实力的逐步增强,教育产业的规模和质量也不断提升,很多专业领域都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中国高校的国际人才市场广受欢迎,具有很强的竞争力。他表示欢迎大马学生到中国留学,也期待大马高水平人才到中国谋求发展。

  柴玺于在今年7月8日抵达吉隆坡,并在8月9日递交国书后,正式上任中国驻马大使,并展开工作。此外,马来西亚董总主席叶新田也在开幕式上表示希望政府早日落实马来西亚与中国互相承认大学学位的协议,称这将惠及中马两国的人民。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