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2010公派留学行前培训研讨会召开

2010公派留学行前培训研讨会召开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8-20

  8月13日,2010年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出国行前培训工作第一阶段总结研讨会在京召开。研讨会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办,巩万副主任主持会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处王文华副处长对国家公派留学选拔标准和程序以及国家有关管理规定做了全面介绍,中心出国处杨丽处长对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出国行前培训第一阶段工作做了总结。与会10位专家对第一阶段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的培训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于继海副巡视员出席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

  经教育部批准,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从2010年6月初开始,对201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开展行前培训,培训的内容包括:国家留学政策和规定、中国公民海外权益保护、外国高校教学科研管理、留学身体健康知识等课程。截止到7月中旬,在14个城市的19所大学举办了19期行前培训班,4700余名留学人员参加了培训。教育部国际司和外交部领事司领导,北京语言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同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30多位专家学者为国家公派留学人员讲授了课程。

  参加研讨会的还有教育部财务司、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领导。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