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新西兰改革后移民留学双利好

新西兰改革后移民留学双利好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8-20

  近期,不少移民留学的热门国家都在收紧自己的移民留学政策,而与之相反的是,新西兰自去年起,便不断地降低本国的移民门槛,包括英语、总资产数额以及年龄要求等。较低的投资门槛与降低了的语言要求使得新西兰投资移民也开始为更多人所关注。而留学低费用、无需雅思成绩,更是受到了留学生的青睐。

  近年,许多热门国家的移民留学政策日趋收紧,而新西兰的移民留学申请一直算是“冷门”,在这样的情形下,新西兰移民申请人的数字向来是不高的,自从去年来,新西兰颁布了新的移民政策,放宽了移民新西兰的各项要求,雅思5分的要求降低到了3分,这对于一些略有英语基础的人士而言是比较容易得到的分数。另一方面,创业移民的申请条件也同时作出了调整:雅思分数的要求从5分降低至4分,而获批绿卡的要求也从雇佣2名员工变为了雇佣1名员工。

  新西兰的留学申请人数也在不断的增加,在其他国家收紧留学的时候,新西兰政府率先取消了留学配额制度,让更多其他国家的留学生可以到新西兰留学,接受高质量的教育,留学人数的增加不是偶然,和新西兰政府推行的一系列优惠政策,比如申请签证无需雅思成绩,可以允许留学生打工,一些紧缺专业也可以轻松会的移民加分,这样一系列优惠证此实施也推动了新西兰留学生人数的增加。

  近年来,留学新西兰留学生的增加呈上升趋势,留学生留学也无非有两个理由,第一,留学回国发展,另一方面就是留学移民,在其他国家留学移民政策收紧的情况下,选择新西兰留学或移民都是一个性价比,比较高的选择,也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