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2010年新西兰留学人数攀新高

2010年新西兰留学人数攀新高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8-20

  新西兰近几年一直积极对中国学生开放,非常欢迎中国学生到新西兰留学。新西兰教育网留学专家介绍,新西兰留学取消配额,因此申请新西兰人数稳步上升。

  新西兰共有8所综合性大学,23所理工学院。新西兰综合性大学对于想申请硕士课程的学生,录取的要求比较高,如果要转课程就读硕士,则必须就读硕士预科课程方可进入主课学习。新西兰本国学生并不一定要就读综合性大学,因为理工类学院更为实务,独立培训机构非常多,开设的课程比较丰富,有语言类、厨师、汽车维修、园艺、幼儿教师等专业技能学院。

  无需雅思成绩

  对语言、资金要求 新西兰没有语言要求,可先攻读语言后进入专业学习。一般大学下都有附属或合作的语言学校,中国留学生可前往配套语言学校甚至大学下属语言中心就读,根据学习课程的不同。

  资金担保灵活

  新西兰领馆规定一年是10万-15万人民币担保金,具体根据申请院校来定,不可随意估算资金担保,这样会导致不必要的拒签。担保形式主要有3种。首先,存款,要有半年来源;第二种留学贷款,新西兰留学贷款有指定合作银行即中国银行和中信银行;最后一种是留学生专用账户,在中信银行就可以办理。

  独特留学优势

  新西兰整体费用较低,新西兰整个教育是英联邦教育体制,文凭得到全世界认可,一年留学费用(学费+生活费)10万-15万人民币之间,性价比高,对于工薪阶层家庭而言是个非常合适的国家。签证时间短,领馆承诺开始申请后4周内可得到结果。

  签证注意事项

  首先,新西兰是一个诚信的国家,故要求学生所提供的签证材料真实合理;其次学生的学习计划即所申请全部课程必须合理。最后,资金方面情况除了家里能提供合理的收入证明,以使资金担保达到要求外,最好能提供家庭近期的银行流水明细,以证明家里资金实力。

  就业及移民政策

  新西兰是一个移民国家,它的移民是打分制移民,主要来自于年龄、英语成绩、学历。移民政策基本每4年有所变动,最新移民政策倾向于在新西兰留学,在新西兰能够找到雇主。新西兰教育网专家提醒,工作主要集中在商科、IT类方面的工作,可以通过新西兰移民局网站获得相关最新资讯。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