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瑞典高校公布2011年学费标准

瑞典高校公布2011年学费标准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8-23

  2011年秋季非欧盟国家学生赴瑞典高校留学学费标准日前陆续公布:隆德大学、林雪平大学每年13万瑞典克朗左右,卡罗林斯卡医学院一年制课程为每年20万瑞典克朗,两年制课程为每年18万瑞典克朗。

  据悉,瑞典教育此前一直奉行免费的本意是吸引世界优秀学子,为大学带来新鲜血液,建设更多世界顶尖名校。然而,这一做法也使瑞典高等教育成为廉价和免费的代名词。为改变这一不利现状,瑞典近年改变策略,希望通过收取学费以及大幅增加奖学金等举措,吸引全球更多优秀生源,加快高校国际化进程,重塑瑞典高等教育品牌。

  据了解,目前许多瑞典高校收费标准仍在制定之中,初步预计学费一般每年在12万-18万瑞典克朗之间,有意赴瑞典留学的学生可提前做好准备。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