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荷兰留学费用的问题解答

荷兰留学费用的问题解答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8-23

  去荷兰留学的费用是否有资助和奖学金?

  在荷兰读书不光是对荷兰本国的学生,对中国和其他国家的学生,政府都有学费上的资助。我们做了一个大概的计算,假设一个学生到荷兰读学士学位,一年的费用,包括学费、生活费和保险,各种费用加在一起大概是八万元人民币左右,比其他的说英语的国家,像英国、美国、澳大利亚要低。对于去读硕士的费用,我们大概计算,因为学费是有所不同的,各个学校会不同,差不多就是三万多人民币到八万元人民币不等,假设学费是八万元人民币,再加上五万元人民币生活费,一年差不多是十三万元人民币左右。实际上很多中国学生能申请到一些奖学金,奖学金在荷兰有几种,都是政府资助的,主要由教育部门提供资助的奖学金,在中国一个很有名的项目叫DELTA奖学金项目,是特别为中国的学生提供的项目,为了吸引高水平的中国学生到荷兰留学而设立。荷兰政府允许国际学生打工,对于非欧盟的学生通常在上学期间打工的话,一个星期不超过十个小时,如果是在假期期间,是没有时间限制的,可以全职打工。

  去荷兰留学需要担保资金吗?大概需要多少?

  通常的做法是由学校给学生做签证申请,而不需要学生到使馆、领馆,一般情况是学校给学生申请签证,你需要提供一些担保资金,大概是七万元到九万元人民币。这笔钱是在申请签证之前,提供给学校,学校把这个钱提供给有关的签证机关。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