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手把手教您出国办理签证几大手段

手把手教您出国办理签证几大手段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8-24

  出国办理签证好像就同时意味着一些林林总总的麻烦手续要办理,不管是旅游,留学,还是探亲访问等等其他……办理签证申根,最麻烦的不是领导给你的签字审批,也不是你出国之后的语言障碍,更不是说办理这些事情的时间多久,出国签证总是有一个最难最麻烦最让人头痛的地方就是:办理申根签证需要有保险才能行吗?对此,很多人感到了茫然。

  事实上,是否一定要买保险是根据国家的不同而已。

  1、办理申根签证的必要条件

  出国到欧洲申根国家办理签证的时候,根据规定。从 2006年1月1日开始,24个国家购买保险还是获得旅游签证的必要条件。根据上述国家的规定,所有的申根国家签证申请者都必须在递交签证申请材料时购买 一份境外保险,保险金额不得低于3万欧元(即30万元人民币),保险期限直接决定了旅客在申根国家的停留期限。

  2、出国到欧洲非申根国家办理签证:英国、爱尔兰也需要有购买保险

  英国签证处规定,能使旅游签证通过的有效保险要包括任何医疗的费用和可能的遣返回国费用。比如的时候则要求前往该国的游客必须购买一份在荷兰的医疗保险和旅行保险。但两国均未对保险的最低保额作出硬性规定,也未给出指定或推荐的保险公司。

  3、出国到澳大利亚、新西兰办理签证:70岁以上须买签证保险

  70岁以上的老人在办理澳、新两国的旅游签证时,必须提供可承保在澳、新期间所有医疗治疗的费用的私人健康保险。

  4、到美国留学,两类学生签证须购买保险

  美国对中国发放的非移民学生签证分为F-1、J-1、M-1三类,分别颁给到美国学术和语言机构全职留学的外国学生、访问学者和到美国职业学校或公认的非学术性机构留学的学生。根据美国的签证政策,所有持J-1签证和部分持F-1签证的留学生都应购买保险。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