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华工与莫道克大学推联合培养项目

华工与莫道克大学推联合培养项目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8-25

  最近,华南理工大学与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推出联合培养项目,对象是高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历水平的学生。莫道克大学位于较为富庶的西澳,留学生充分享受政府福利,就业前景十分广阔。

  莫道克大学坐落于西澳首府珀斯市内,是澳大利亚排名前8位的研究型公立大学。据该校国际关系处处长Hendrick Halim介绍,联合培养项目于今年初启动,是两校首次展开合作。根据培养计划,学生第一学年在华南理工大学本部就读,修读英语及专业基础课,采取双语教学或全英授课,第二至第四年在莫道克大学就读。毕业后获得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学士学位,并有机会继续申请在澳洲深造攻读硕士、博士学位,推荐在澳洲就业及协助其争取居留的机会。

  莫道克大学今年初决定扩大招收中国留学生,争取明年扩至200名,比现有人数上翻一番还多。留学生在西澳将享受到各种政府福利,例如坐公交车只需交30%的车费、免费医疗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