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墨尔本大学商学院新课程需GRE

墨尔本大学商学院新课程需GRE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8-30

  专家从墨尔本大学得到最新消息,商学院自2011年起开设新课程-- 精算硕士(Master of Actuarial Science)。学制2年,针对无精算背景但学习过数学及统计学方面的学生均可申请。要求提供GRE成绩。IELTS要求6.5分,各部分不低于6.0 。

  在刚刚最新修改的移民职业清单SOL上,职业精算师仍然榜上有名! 众所周知,职业精算师在澳洲乃至全球的需求量都在迅速上升,据统计,目前澳洲持证的精算师大约1500个,他们当中超过25% 作为人寿保险行业的重要基石,另外20%就职于养老退休福利部门。其余的都在保险和投资行业等。健康保险、风险投资、金融服务机构以及州政府和联邦政府对于职业精算师的需求正在不断上涨。不同于以往精算师的工作领域,近几年在银行和金融机构也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目前一个职业精算师在澳洲每年的收入大约为95000到110000澳币,并且近几年薪水一直不断增长(约每年增长11000澳币),高级精算师或经验丰富的精算师每年的收入大约在200000澳币左右。可想而知,精算师的就业前景是不可估量的!

  墨尔本大学此前在精算方面只有本科及GD课程,让许多想要进入墨大就读精算硕士的同学苦于没有申请的机会,从而选择了其他院校。针对2011年新推出的2年精算硕士,对于想要做精算师并且计划将来有可能工作在澳洲的同学们,无疑是一个绝佳的机会。专家提醒只要你是数学、统计学专业,或者商学背景、数学成绩优秀,一定要抓住机会,尽快申请!

  来源:533出国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