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加拿大名校开设“研究中国小组”

加拿大名校开设“研究中国小组”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8-31

  鉴于中国在世界经济不断扩大的影响力,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社会科学系于8月11日宣布正式开设中国调查与政策研究小组。作为一个调查与政策分析和对话小组,它主要研究中国经济与世界经济的融合及其参与,关注重点包括:贸易与外商投资的输入和输出;中国对世界性组织的参与,比如G20与世界银行;外汇汇率及储备金政策;地区贸易与货币政策;中国内部问题,比如企业改革,税收政策和劳动力政策等。

  该小组也会积极与中国境内外的商业组织保持联系。同时也会举行会议、座谈会并接受学者、私人组织和国际机构的拜访。

  北京师范大学的代表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来源:新浪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