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美国成为中国家长最热衷留学国

美国成为中国家长最热衷留学国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8-31

  为什么让孩子去留学?去哪里留学?针对家长所关心的留学问题,在留学生家长调查问卷中结果显示,美国仍然是最热门留学意向国家,而昂贵的学费及留学安全问题成为家长的两大困惑。

  调查问卷:留学生家长最关心什么?

  美国成为中国家长最热衷留学国 英国其次

  在留学调查参与者中,大部分人希望孩子在大学毕业以后出国留学。调查表明,美国仍是最热门意向国家,45%的参与者将美国定为留学首选国家,13%的参与者选择了英国,11%的参与者选择了澳大利亚,而选择去加拿大留学的只占6%。

  教学质量成为第一标准 大学认可度不容忽视

  调查结果显示,教学质量成为家长选择留学国家的第一标准。在选择留学机构时,69%的家长更看重国外大学的认可度。海外学校的官方网站是大部分家长选择学校的依据,有64%的家长希望留学目标国家的海外教育机构可以提供中文版官方网页。

  留学安全隐患及昂贵学费成为家长两大困惑

  调查结果表明,留学安全问题成为家长最大困惑,58%的家长担心留学国家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而56%的家长认为昂贵的留学费用也是一大问题。

  来源:人民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