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英国新护照里将加芯片

英国新护照里将加芯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9-01

  自今年十月起,英国护照将换新版。新护照最关键的变化是电子安全芯片的放置位置。

  目前,芯片镶嵌在护照内的页面上,但在新版护照里,芯片会被隐藏在厚厚的封皮中。

  另外,为与世界其他国家的版式统一,个人信息将从末页移至第二页,以提高通关速度。

  其他变化包括:在备注页增加一张持有人照片;背景图案不再完整地在一页呈现,而是跨两页。

  一些着名的英国风景将出现在页面上,如:多佛白崖(White Cliffs of Dover)、英国最高峰本·内维斯(Ben Nevis)和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Belfast)的巨人之路(Giant’s Causeway)。

  

  (英国政府称新护照能更有效地防范身份盗窃和护照伪造,更好地保护英国公民。)

  世界上最安全的护照

  英国政府称新护照能更有效地防范身份盗窃和护照伪造,更好地保护英国公民。企图伪造者几乎不可能在不损伤护照的情况下更换安全芯片,修改信息。

  英国身份与护照服务部门负责人萨拉·瑞普森(Sarah Rapson)表示,通过联合运用这些物理和电子技术,英国护照已达到最严苛的国际标准,将继续成为世界上最安全最值得信赖的身份文件。

  英国护照上一次更新是在2006年,当时为配合美国免签证计划,引入了电子芯片技术。

  来源:搜狐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