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留学澳洲 首选卧龙岗大学学位课程

留学澳洲 首选卧龙岗大学学位课程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9-01

  澳大利亚教育部近日公布了国内各公立大学“教育表现综合实力排行榜”,以绝对优势夺魁的是澳洲卧龙岗大学。英迪大学也在马来西亚优秀私立高校中排名前三甲, 澳洲卧龙岗大学与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砂劳越学院联办马来西亚卧龙岗大学3+0和2+1课程,推出计算机科学,网络技术,信息技术学士学位课程。3+0课程可以让学生通过留学英迪砂劳越学院来获得国际认可的澳大利亚大学学士学位。 此课程为期7个学期,修完课程后,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将颁发其电脑科学学士学位文凭,并获马来西亚LAN认可。

  学费:

  计算机科学学士3+0课程:31,400马币/三年,折合约人民币21,000元/年

  2+1课程:马币5000-5400/年,折合约人民币11,000人民币

  生活费:

  居住在古晋约RM500-700(RM为马币,1RM=2.2RMB)

  课程优势:

  澳洲卧龙岗大学与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推出的这个合作课程,让很多中国学生轻而易举的就拿到澳洲综合实力第一的国立大学-----卧龙岗大学的计算机本科文凭,实现留学的真实意义。

  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University of Wollongong)与砂劳越英迪学院成为在马来西亚的海外合作院校,并选择在英迪开办2个电脑相关的3+0本科学位课程,即电脑科学、电子数据系统安全。该课程是由24门课组成并分别在2年8个月内完成。毕业的学生也可以继续前往澳大利亚攻读为期8个月的信息与通讯技术硕士学位。

  英迪大学合作院校——澳洲卧龙岗大学

  在“毕业生对教育质量评价”和“毕业生结果”两个重要方面,卧龙岗大学连续5年名列前茅。 同时,该大学也连续2年被《优秀大学指南》命名为澳大利亚“本年度优秀大学”(University of the Year)的唯一高等学府。

  1999至2000年度:联合优胜奖(joint winner)——杰出研发合作伙伴;

  2000至2001年度:联合优胜奖(joint winner)——电子世界毕业生培养奖。

  入学资格:

  招生对象:高二结业及以上学生

  高中(至少高中三5门平均75%以上)或同等学历毕业

  开课时间:

  1、5、9月

  来源:533出国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