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本科申请成功案例 >> 托福成绩不理想 巧妙方法申学校

托福成绩不理想 巧妙方法申学校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9-02

  李同学,男,17岁,于2010年8月6日获加拿大留学签证,并成功被加拿大卡布兰诺学校录取,将去完成专科学业。

  李同学在国内东北师范大学附中读高中,成绩一直十分优秀,可由于托福成绩不太理想,所以申请学校稍微困难。为了能够进入理想学校留学,他今年5月份找到北京加成来帮他进行申请工作。Caroline Zhao了解他的情况之后,给出了专业的建议,她建议李同学先申请一所专科院校,可以转学分的院校,读一两年后转学分到自己想去的大学进行学习。李同学本以为托福成绩不够优秀就无缘名牌学校了,得知可以通过这样的办法来完成申请,他满是欢心激动。

  Caroline Zhao为李同学量身制定了申请材料,申请加拿大卡布兰诺学校,然后转学分到UBC大学。李同学在校期间成绩优秀,参加课外活动较多,有着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因此申请学校也进行的十分顺利。6月底便拿到了卡布兰诺的录取通知书。7月份递交了加拿大留学签证,8月份获签。

  李同学本以为托福成绩不理想,意味着只能申请一所普通院校,或者等来年再重新考试了。没想到加成资深留学顾问Caroline Zhao凭借丰富的工作经验,能为他找到这样一种巧妙的申请方法,他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加成留学顾问Caroline Zhao提醒广大同学,很多学校并非只看重托福成绩,可以通过多种方法来进行申请,不要仅因为托福、雅思成绩不理想就放弃,加成会帮助每位同学找到突破点,帮助你进入理想的学校,圆你们的留学梦!


李同学的留学签证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